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990901合購~木製玩具

疊疊樂 


   對於大陸製的產品多數人都有不好的觀感,包括我。但,不可否認的,當你仔細看,會發現國際間滿多大品牌的東西是Made in China,包括Fisher-priceCombiKiddy(德國汽座)HABA(德國大品牌,布偶類多是MIC)…班恩傑尼(部分商品)等。這時,大陸會有一些尾單貨 原單貨或是因為外觀有點瑕疵而被退回工廠的產品流到市面上賣,這當中有些可能有小瑕疵,若是自用,其實是可以接受的。這次看到一些不錯的木制玩具(適合3歲以上,不會把東西放到嘴裡咬的小人.雖然商品採用的漆是環保無毒水性漆,但我還是覺得會被放到小人嘴裡咬的東西還是要多注意!)。不過因為是木製玩具,所以重量較重,運費會較高,但總和起來還是划算的。
小女孩牙刷計時器 
  接著說說我今天收到的牙刷計時器,這個牙刷計時器有何特別呢?居然能讓平常連衣服鞋子都不太買的人就這樣"撩"下去。這是在逛淘寶網時意外發現的,標題寫著"原裝義大利sevi 正品",真的還假的?該不會是仿冒品吧?首先,發揮我的"抓猴"精神,搜尋sevi這個品牌,原來這是義大利的牌子,是以手工木製玩具開始的。好,接著查查看這個牌子的產品是否有"Made in China",還真的有MIC的耶!那~的確有可能會出現在大陸的淘寶網,接著看看賣家的介紹,商品除了原包裝外,還帶有條碼跟貨號,評價上也說是正品。東西看起來質感還不錯,滿可愛的,可以買來看看,就這麼敗了!
挑戰金頭腦
   剛打開包裝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好可愛喔!不過,可愛歸可愛,品質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第一先看看,嗯~沒啥大瑕疵,計時器上有不顯見的黃點,還可以接受!除了原包裝,還有原吊牌,使用提醒及其他產品的小目錄。再來聞一聞,嗯~沒什麼味道,藉著摸摸,質感不錯,也沒有尖角,邊緣都有處理過,品質還不錯!可能真是原廠的,我猜想會不會是因為小瑕疵,所以品管沒過?整體來說,很不賴,賣家還有賣拉車,想買來給榕榕玩,所以想跟木製玩具一起合併開團,不過因為是木製玩具,所以運費較高些喔!。有興趣的夥伴,參考看看囉!
蝸牛拉車



合購資訊
登記截止日:99.09.07
商品製造地:中國大陸
給錢方式:
    可以面交的-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不用急著給我
    無法面交的-帳號匯款
交貨方式:面交 /郵寄(運費 NT 80) /超商取貨(NT 49)
合購價格(以下價格包含國際運費):


 1.疊疊樂(只有6) NT:300

2.挑戰金頭腦 (班恩傑尼價格:NT1200左右) NT:420
無紫色說明書但有電子檔,無紙盒包裝 若要紫色說明書款 NT:510

 參考網誌:

3. melissa&doug扭扭蛇 NT:90


4. Sevi 牙刷計時器 NT 280

5.Sevi 拉車 NT 300-320

備註:商品坐飛機來的,要經過海關等手續,所以要等1週左右喔!

登記方式: 部落格留言 / facebook留訊息 / e-mail (nidia0105@gmail.com)

照片來源:淘寶網賣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