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淘寶合購-科普立體書(簡體版)

鼴鼠教授的機器
   最近有點迷上立體書,繼啟思文化的立體書(介紹文正在趕工中~)之後,發現淘寶網上有不錯的立體書,不過這次想買的立體書是簡體版,由大陸的出版社出版,因為是簡體字,剛開始其實有點猶豫,不過這幾本的立體書效果還是讓我想買來看看,因為目前還沒在台灣找到這樣的科普立體書,這次選的幾本書把一些物理的原理以立體方式表現,讓科學變得不那麼嚴肅。
  下面就摘錄賣家對這幾本書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一起合購!(以下文字及圖片介紹取自淘寶賣家)



  • 機器是怎樣工作的 
作者:(英)哈欽森 等編
出版社:陝西人民教育出版社版次:2007-12
ISBN:9787541998775
適合年齡:3-8歲

【內容簡介】
  立體的齒輪、槓桿、滑輪、輪軸、輪子,還有更多的立體機器在等著你……  你想知道機器是怎樣工作的嗎?你想知道槓桿、滑輪、輪子、齒輪、曲柄都有些什麼作用嗎?打開書,拉一拉,你就能看見這些活靈活現的機器的工作過程。
  這本樂樂趣神奇立體書重點介紹了挖掘機、風車、起重機、直升飛機和橫梁機這五種機器的工作原理。書中不僅有讓你一目了然的圖示,還有各種三維立體的神奇機器模型。這是一本科學知識含量豐富、趣味性強的好書。它能讓你在輕鬆愉快的閱讀當中,不知不覺就記住各種各樣機器的工作原理。



出版社:陝西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時間:2007-8
ISBN:9787541998775
適合年齡:5-12歲

  • 趣味模型立體書:改變世界的發明

【內容簡介】  為什麼一頭大象的重量就可以使電梯上升和下降?為什麼兔子快速地踩踏板就能夠使飛機起飛?想要知道機器是怎樣運轉的嗎?
  
問鼴鼠教授吧,他會解答你所有的疑問!
   
你真得難以想像會有人這樣通俗有趣地去解釋一個似乎很嚴肅的科學原理,這本書裡面的立體繪圖實在是最有趣的!孩子們可以看到火箭發射升空,可以轉動魔幻輪盤,可以讓大像升降電梯,可以打開飛機的外殼看看裡面有趣的動力來源!
  
所以,《鼴鼠教授的機器》和一般科普讀物板著臉教授知識的生硬面孔不同,它裡面有孩子需要了解的基礎科學知識,但是卻沒有讓孩子望而生畏、見久生厭的呆闆說教。鼴鼠教授是最風趣和藹的老師,他有著最強的耐心和技巧,幫助寶寶認識簡單的物理學原理。
   
我們希望的是讓《鼴鼠教授的機器》在寶寶心裡種下一個種子,一個能讓知識之花生根發芽的種子。將來有一天,這個種子開始發芽的時候,寶寶在自然、物理方面的興趣和接受力絕對會讓所有人刮目相看!


  • 鼴鼠教授的機器
作者: [英]歐萊麗編,榮信文化 譯
作者:[英]奧克雷德編文,榮信文化編譯
出版社:未來出版社出版時間:2010-6
ISBN:9787541739934
適合年齡:5歲以上

【內容簡介】
  一項項激動人心的發明,一段段趣味科學的講述,一個個精彩直觀的立體模型……讓這本趣味模型立體書帶你走進人類的發明歷史,在那些重要時刻停留、思考、探索。
  書中還有可翻動的翻頁、可打開的小冊子和可拉動的機關,眾多不可思議的發明將生動地展現在讀者面前。



機器是怎樣工作的(1)
機器是怎樣工作的(2)
改變世界的發明(1)
改變世界的發明(2)





















合購資訊
登記截止日:2010.10.16晚上12:00
預計到貨日:2010.10.28
商品製造地:中國大陸
給錢方式:
    可以面交的-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不用急著給我
    無法面交的-帳號匯款
交貨方式:面交 /郵寄(運費 NT 80) /超商取貨(NT 49)
合購價格(以下價格包含國際運費):

  1. 機器是怎樣工作的 NT 225
  2. 鼴鼠教授的機器 NT 225
  3. 改變世界的發明 NT235

備註:商品坐飛機來的,在運送過程可能會有點壓到,介意者,請謹慎考慮喔!

登記方式: 部落格留言 / facebook留訊息 / e-mail ( goshopping.nidia@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