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好康分享-公共工程委員會攝影票選活動

今天收到公共工程委員會的電子報,正在舉辦"BOT攝影比賽網路票選活動",獎品很不錯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手氣!以下是活動內容簡介:


 
  工程會在暑假舉辦促參BOT攝影比賽,現在前100名入圍者已出爐,且「BOT攝影比賽網路票選活動」已經開跑囉!
  參加投票就有機會獲得MacBook Pro、iPhone、2.5吋500GB外接硬碟以及8吋數位電子相框等共135項好禮,歡迎大家多多轉寄告知親朋好友此項好康訊息,大家一起動動手指拿大獎,謝謝!
【票選時間】
民國99年10月1日10:00起~民國99年10月21日24:00止

【票選方式】
1. 瀏覽入選之促參攝影作品。http://ppp.pcc.idv.tw/bot10/booth_list.jsp
2. 選擇喜歡的攝影作品,投下選票(每人每日可投10件作品,惟每件作品每日限投一票)。
3. 留下個人基本資料與聯繫方式即可參加抽獎。 歡迎進入活動網頁了解更多的票選辦法:http://ppp.pcc.idv.tw/bot10/booth.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