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9911 英國 inch blue 學步鞋合購進度(5)

  今天早上10:00接到DHL快遞的電話詢問送貨的路線,10:40貨物就送達了!
耶!!期待已久的英國Inch blue 手工學步鞋終於來了!!
下樓取貨時,看到專業的黃色DHL車車及著DHL制服的送貨員,感覺滿有趣的,滿特別的!因為之前從德國DHL送貨物來的是綠色郵差。
  本想先拍照,不過相機被榕榕爸拿去用了,只好等晚上再補拍了!迫不及待打開箱子,哇!每雙鞋都好可愛喔!趕緊拿出我訂的鞋給榕榕穿上,超可愛的啦!沒想到一幫榕榕穿上,她就等不及地去咬新鞋子(唉!又不是狗狗~)。
  Inch blue的鞋子聞起來有一股舒服的味道,真不錯!希望榕榕能穿著這雙好鞋,開始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印著inch blue 字樣的紙箱,就是它載著鞋鞋來台灣的!
這次合購鞋的合照,可惜有幾雙已經打包準備寄出了,沒拍到@@
榕榕的"粉鳥"鞋,可愛吧!
明明是小鳥,榕榕爸卻說是"小雞"鞋

鞋的側邊照

鞋的底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