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9912 德國桌遊合購預購


各位親愛的朋友,
   感謝各位對Nidia的信任,新年假期即將來臨,此時將是可以與您的孩子放鬆相處的好機會,Nidia 特地趁歐元低的時刻開個德國桌遊合預購團,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參與!合預購規則如下:

合預購規則
1.      登記截止日:12/15晚上12:00,最多收15組,若收滿15組將提早結團,如至登記截止日仍未滿12組,則另行宣布流團或延長開團時間。
2.      參與合購前請謹慎考慮,請勿跑單!
3.      預計12/16中午訂購,到貨日約1月中,急用無法等待者請勿參與合購!
4.      合購價已包含國際運費,國內運費部份:1-2 超商取貨NT 49
    3組以上採郵寄 NT 80(3組以上,若超商的袋子放的下運費就是NT 49 囉!
5.      國際運送,包裝部分可能會被擠壓到的,如介意者,請勿參與合購!
6.      訂購時,如德國方面貨源不足或有出貨問題將另行通知。
7.      登記方式:E-mail: goshopping.nidia@gmail.com
8.      登記後,Nidia會寄發合預購通知,內會說明匯款方式。
9.      此合預購無法提供中文說明書喔!但桌遊內本身附有英文說明。\
10.價格已包含國際運費及關稅。
11.  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信,謝謝!


品項
合購價

HABA 動物疊疊樂
NT 730
HABA 烏鴉果園
NT 665
HABA 拉耳朵
NT 580
HABA 聰明學數數
NT 710
HABA 保持平衡
NT 550
HABA ~
NT 650
Selecta 顏色大風吹
進階版
NT 600
七彩跑跑豬 中豬版
NT 880
七彩跑跑豬 小豬版
NT 550
Zoch奇幻建築 Bausack
NT 1950

9 則留言:

  1. 請問可以團烏鴉來了那一款嗎?
    就是有4種水果的那一種.
    謝謝.

    回覆刪除
  2. 是經典大果園哪款嗎?可以把貨號.圖片或連結e-mail給我嗎?這樣比較好確認。謝謝!

    回覆刪除
  3. 你好,是這個.
    http://blog.yam.com/lydia127/article/28853864
    如果可以,請給我價格~
    謝謝你.

    回覆刪除
  4. 妳好,
    HABA烏鴉來了,合購價為NT1150,台灣運費NT49(超商取貨)。我覺得這組桌遊的設計很不錯(強調合作),不過我是買小的(烏鴉果園)那一組~:)

    回覆刪除
  5. 你好,我要登計
    1組HABA烏鴉來了 NT1150
    1組HABA 呱~ NT 650
    要超商取貨.
    謝謝~
    P.S.我之前有跟你買過花園積木.

    回覆刪除
  6. 我想起來了,沒問題,我幫您登記了,東西到了我再通知你囉!:)

    回覆刪除
  7. 請問還有HABA 動物疊疊樂 拉耳朵 七彩跑跑豬 中豬版 七彩跑跑豬 小豬版 ,這四樣商品ㄇ?

    回覆刪除
  8. 您好,
    目前只剩一盒七彩跑跑豬 中豬版,謝謝!

    回覆刪除
  9. 還有嗎?我想一盒七彩跑跑豬中豬版.謝! my mobile: 0928536148.molly. Urgent and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