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10006 WMF perfect plus 壓力鍋團

之前詢問朋友對德國幾支鍋具是否有興趣時,有人詢問是否會開壓力鍋團,終於,Nidia 找到在特價且願意寄送台灣店家,可是只有WMF Perfect Plus 6.5L 跟8.5L這兩款特價,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囉!如有需要要快喔~因為特價價格可能會有所變動喔~

合預購規則
1.      合購商品登記截止日:6/15 晚上12:00
2.      成團原則:滿3支壓力鍋成團如至登記截止日仍未滿成3支,或特價已結束,則視狀況決定宣布流團與否。
3.      因國際運送,外包裝部份可能會有些擠壓到,如介意者,請勿跟團喔!
4.      參與合購前請謹慎考慮,請勿跑單!
5.      若成團,預計6/17訂購,到貨日約六月底 七月初,急用或無法等待者請勿參與合購!
6.      所報價格已包含國際運費.關稅等費用,但不含國內運費,國內運費:貨運 NT100
7.      因此商品價值較高,此次合購若成團煩請先匯訂金NT1000( 餐具類除24件組外,兒童餐具不需另付訂金),Nidia在收到訂金後會寄發電子版收據。
8.      訂購時,如店家方面若貨源不足或有出貨問題將另行通知,並退還訂金
9.      Nidia只是單純幫忙訂購,故無法提供中文說明書或食譜或維修,但已為大家搜尋一些資料,礙於著作權,Nidia只能將資料以連結網站方式提供給大家。
10.   建議大家如有需要,請先至WMF專櫃看過實品之後再決定喔!
11.  登記方式:E-mail: goshopping.nidia@gmail.com
12.  登記後,若成團,Nidia會寄發合預購通知,內會說明匯款方式。
以上有問題,歡迎隨時來信,謝謝~
13.  Nidia因要照顧小寶貝,所以通常得利用寶寶睡覺時才能回覆,若回覆晚了些,煩請見諒~

合購商品:
 
   WMF Perfect Plus  4.5L  22cm 壓力鍋+蒸架 NT 5700  (不含國內運費)
   WMF Perfect Plus  6.5L  22cm 壓力鍋+蒸架 NT 6300  (不含國內運費)
    WMF Perfect Plus  8.5L  22cm 壓力鍋+蒸架 NT 7400  (不含國內運費)

以上有問題,歡迎隨時來信,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