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10007 德國 Stockmar 蜂蜜蠟磚 蠟筆及蠟土 合預購

 10007 預購德國 Stockmar 蜂蜜蠟磚 蠟筆及蠟土開始登記囉!

預購資訊如下:

合購/預購/代購資訊

成團原則:
滿15盒成團,此次最多收40盒,若未滿15盒,將宣布流團,若滿45盒,將提早收單,屆時將公告於部落格,煩請留意。

登記時間:

即日起至7/14 預計7/15向德國方面下訂單,若滿40盒,將提早結束登記

預購方式:
1.將欲預購之產品品項與數量寄至Nidia的 e-mail (goshopping.nidia@gmail.com)
2.Nidia收到後會寄發預購通知(如2天內未收到Nidia的回覆者,很可能是Nidia沒收到您的mail喔!煩請再寄一次或於部落格留言),匯款方式會於預購通知內說明。
3.向德國方面下訂單後會不定時以E-mail 及部落格公告預購進度,煩請留意您的信箱。
ps. 根據往常經驗,yahoo信箱易發生擋信或將信件歸為"垃圾郵件",若您的信箱為yahoo,且未收到Nidia的回覆,煩請至"垃圾郵件"查詢,如仍未收到,煩請留言,謝謝!

交貨方式:
面交(限宜蘭市 頭城一帶) / 郵寄(運費 NT 80) / 7-11超商取貨(運費 NT 49)

10007 Stockmar 合購/預購價格 (以下價格已經包含從德國到台灣的國際運費囉!)

8色蜂蜜蠟磚(鐵盒裝)-NT 480
12色蜂蜜蠟磚(紙盒裝)-NT 600
16色蜂蜜蠟磚(鐵盒裝)-NT 780
24色蜂蜜蠟磚(木盒裝)-NT 1480 (99.11.22新增)


8色蜂蜜蠟筆(鐵盒裝)-NT 480
12色蜂蜜蠟筆(紙盒裝)-NT 600
16色蜂蜜蠟筆(鐵盒裝)-NT 780
24色蜂蜜蠟筆(木盒裝)-NT 1480 (99.11.22新增)

ps.24色蠟磚與蠟筆除木盒裝的選擇外,另外可採8色"副色"(鐵盒裝 NT 480)+16色(鐵盒裝 NT 780)方式購買,優點是價格較24色木盒裝便宜,缺點是分成兩盒裝。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蠟磚.蠟筆色系(僅作參考,實際色系以實物為準)


預購 8色蠟磚 蠟筆參考色系





預購 12色蠟磚 蠟筆參考色系


預購 16色蠟磚 蠟筆參考色系









預購 24色蠟磚 蠟筆參考色系









6色蜂蜜蠟土(紙盒裝)-NT 480

12色蜂蜜蠟土(紙盒裝)-NT 850

備註:
1.商品從德國坐飛機來的,要經過海關等手續,所以向德國方面下訂後要等2-3週左右喔!
2.紙盒包裝可能在運送過程送到擠壓,如介意者,請謹慎考慮喔!
3. 鐵盒裝的蠟磚可能運送過程因碰撞而有小破損之狀況, 如介意者,請謹慎考慮喔!
4. 因為Nidia要照顧小寶貝,所以只能趁寶貝睡覺時回覆,如無法於24小時內回覆,煩請見諒!感謝您的體諒!
5. 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隨時來信詢問,Nidia會盡所能回覆,謝謝!


以上圖片來源: Stockmar 官方網站

7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還可以購買嗎?蠟磚8色"副色"(鐵盒裝 NT 480)+16色(鐵盒裝 NT 780),謝謝~

    回覆刪除
  2. 您好,
    很抱歉,10007團合購已截止。

    回覆刪除
  3. 請問何時再購蜂蜜蠟土 THANKS

    回覆刪除
  4. 您好,
    下次合購約10中旬,謝謝~

    回覆刪除
  5. 您好,
    下次合購約10月中旬,謝謝

    回覆刪除
  6. 我還想要買~不知道還有嗎?(想買十六色)謝謝!

    回覆刪除
  7. 您好,
    抱歉,此次合購(10月中)已結束,德國方面已出貨,無法幫到您,很抱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