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合購/預購 10111 Automoblox 原木組合車-小車團

 10111 Automoblox 原木組合車 開團囉~

     要參加合購的朋友請先詳閱內容喔~


Automoblox是一款可拆解 組合的木頭玩具車,根據Nidia 比對資料結果,Automoblox 是美國的品牌(有美國官網),由德裔設計師設計,製造地(工廠)是在中國,木頭來源早期是來自加拿大,後來改採歐洲木頭。雖然是在中國製造,但品質倒是還不錯,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塑料部份也沒麼刺或尖尖的。每台車上皆有編碼可上網註冊登錄(這點Nidia試過,確實可登錄~)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一起參與。


Automoblox 也有大車款,但之前的經驗是大車的做工雖然比較精緻,且有小人模型,但也比較容易有小瑕疵(雖然出貨前會請店家先檢查,但有時還是會疏忽掉~),以如此的團購價,Nidia實在無法承擔退換貨的風險,所以,就不開大車團了,小車有時可能會有些小屑屑或小小毛邊,請自行清理一下喔~

ps.此組合車有小零件適合三歲以上不會將東西隨意放到嘴裡的小孩喔!

若您願意跟團,表示您已詳閱以上資訊囉~謝謝喔 ^ ^



成團原則:
滿20台成團,此次最多收25台,若未滿20台,將宣布流團或視情況延長登記時間,若滿25台,將提早收單,屆時將公告於部落格,煩請留意。

登記時間:

即日起至 11/25 晚上9:00 預計11/25晚上10:00向店家下訂單,若滿25台,將提早結束登記

預購方式:
1.將欲預購之產品品項與數量寄至Nidia的 e-mail (goshopping.nidia@gmail.com)
2.Nidia收到訂購後會通知是否已登記(48小時內回覆 因有2個寶貝要照顧 所以可能會延誤到回覆時間 請見諒!).
3.向店家下訂單後會不定時於部落格公告預購進度。
ps. 根據往常經驗,yahoo信箱易發生擋信或將信件歸為"垃圾郵件",若您的信箱為yahoo,且未收到Nidia的回覆,煩請至"垃圾郵件"查詢,如仍未收到,煩請留言,謝謝!

交貨方式:

面交(限宜蘭市 頭城一帶) / 郵寄(運費 NT 80) / 全家超商取貨(運費 NT 50)

團購價格:(不含台灣國內運費)
Mini系列 (小車):NT 200元/台
Mini系列三合一系列(小車組 不拆賣 同一盒裝):NT580/組

台灣國內運費:
小車10台以內  可採全家超商取貨 NT 50 ,您亦可選擇郵寄-運費 NT 80
小車11台(含)以上 以郵寄方式運送 NT 80 

預計到貨日:
  向店家下訂後約10-14個工作天

購買地點:
中國大陸

其他事項:

1, .紙盒包裝可能在運送過程送到擠壓,如介意者,請謹慎考慮喔!
2.. 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隨時來信詢問,Nidia會盡所能回覆,謝謝!






小車車款 (點圖可放大)

9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您好,
    昨日已回覆 煩請您查一下 會不會在垃圾信件中~目前看來應該會成團~全家取貨 價格部分為 購買台數*200+50 謝謝~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好的~為保護您的個人資料(mail)~兩天後 Nidia會篩除此留言~謝謝~

      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已回覆~為保護您的個人資料(mail)~兩天後 Nidia會篩除此留言~謝謝~

      刪除
  5. 我有登記了,想請問哪時要匯款給您

    回覆刪除
  6. 您好~
    請問您登記的是哪一款?匯款部分 貨到後 Nidia會以Email方式通知匯款~屆時再請您留意您的信箱~謝謝~ ps.Nidia日前有發預購進度 不知您是否有收到?

    回覆刪除
  7. 哈囉~您好,沒跟到團,請問何時還會再開團?還是要達到一定數量才會再開團?謝謝!

    回覆刪除